天津市郎诺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销售中心

天津朗诺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出口于一体的专业厂家,主要经营高品质犬粮、猫粮产品。公司研发中心以动物专业和食品专业的硕士博士与南开大学动物营养学科的教授作为公司的技术骨干,专门从事宠物食品的研发。截至2009年,公司自有专利技术7项,其中发明技术2项。公司两条生产线全部按照食品行业的标准设计,自动化程度和产量达到国内领先的水平,产品质量控制通过了ISO9001和HACCP认证。
    品牌理念:
    朗诺理念:“宠物、家庭、欢乐”—— 宠物成为家庭的一员,给越来越多的家庭带来了欢乐。它们的营养健康、行为举止、与主人的亲密度,将直接影响整个家庭的幸福感。作为一家专业的宠物食品公司,朗诺不仅有责任确保产品的营养和功能,而且也有责任关注宠物的行为举止,并建立宠物与主人的亲密关系,帮助宠物更好地融入家庭生活,让每一个有宠物的家庭充满欢乐!
    研发理念:
    “专业、创新、责任”
    专业……最专业的人做最专注的事。动物营养学、动物行为学和食品科学等学科的教授和博士组成研发团队,专注于朗诺宠物食品“聪明因子” 和营养的研究;
    创新……独特配方“聪明因子”,助宠物易于接受家庭训练,这是宠物食品的新理念;
    责任……以大量研究和行为实验为前提,确保产品的营养和功能。
    生产理念:
    朗诺宠物食品生产采用行业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做到了从原料到成品严格按照食品的工艺要求生产,实现了犬粮从饲料级到食品级的飞跃。

生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