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达洋宠物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创始于1988年(即兴达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主营各式铁线和塑料宠物笼具的制造和销售。公司拥有焊接、喷涂、注塑、质检、总装等现代化车间厂房四万多平方米,现有高素质管理人员及熟练员工700-800人,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一体并获国家多项专利.
    二十多年来,公司的生产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现在每月出口能力保持在80–100个标准集装箱以上,已成为产量和出口量均领先国内同行的大型出口基地。公司长期与国内外各大宠物用品进口商和批发商保持着十分密切的生意往来与合作,凭借其优秀的产品质量,周到的服务以及坚持使用环保无毒(符合ROHSEN71-3等标准)的原材料在业界赢得了非常高的声誉。

    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一环科技路出口狮山科技工业园A区,离广州机场仅30分钟车程,交通极为方便。
    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诚信进取,开拓创新,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商前来商洽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