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根植于宠物食品行业多年,与全球范围内多家宠物行业巨头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产品畅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领先的宠物食品供应商。除经营ODM出口业务外,公司还积极推动自主品牌业务,目前拥有“齿能”、“好适嘉”、“禾仕嘉”、“MEATYWAY(爵宴)”、“佩蒂Peidi”、“CPET”、 “PEIDI”、“贝家”等知名品牌,其中“CPET”商标于20131月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深受客户好评和宠物及其家庭的青睐。

 目前,公司在温州、江苏泰州、越南、新西兰、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设有生产基地,产品销往北美、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佩蒂不仅做产品,在立足于为全球爱宠人士提供安全、天然、健康和富有情趣的宠物食品的同时,还倡导健康、快乐的宠物文化,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帮助人与宠物更好的沟通,和谐相处,传播和倡导“爱心事业、乐宠生活”的宠物文化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