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宠食品集团
公司简介

 

烟台中宠集团始创于1998年,集团下设烟台中宠食品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
    烟台中宠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方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位于烟台市莱山经济开发区。公司总投资3,500万美元,占地200,000 M2, 下设五间工厂。所有工厂的设计、建设按中国出口食品标准,满足所有进口国要求,管理按日本农林水产省偶蹄类肉制品注册标准,并按照HACCP食品安全体系管理。烟台中宠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最专业化的高端宠物食品加工企业,公司产品出口五大洲,年销十亿袋,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宠物零食领军企业。
    2009年,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宠物食品用品检验检疫分会成立,公司被选为副会长单位。
    2010年,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首次进行全国进出口企业质量诚信评比,公司被授予“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的荣誉称号。
    2011年,公司被选为中国宠物饲料行业国家标准制定委员会委员。
    2011年,公司被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2012年,公司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全国唯一一家宠物食品行业“高新技术企业”。
    2013年6月,公司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为“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与百强企业,价值排名第9位”。
    历经15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已是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供应商。
    公司通过了ISO22000认证、ISO9001认证、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全球最大的第三方认证机构SGS北美供应商质量安全审核、美国FDA注册、欧盟宠物食品官方注册、澳大利亚宠物食品官方注册、加拿大宠物食品官方注册、英国零售商协会BRC认证、INTERTEK社会责任和道德标准审核、BSCI商业社会责任准则审核、法国国际检验局BV审核和美国WAL-MART社会责任和道德标准审核。公司拥有先进的国家级的实验室,并已通过了ISO/IEC17025实验室认证。2009年,公司有幸代表中国业界同行迎接了欧盟官方的审核,并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公司产品涵盖犬、猫用干粮、湿粮、零食等宠物食品的所有品类,年产能可达10万吨,是中国宠物食品行业产品类别最全、产品线最长的公司。
产品主要销往日本、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爱尔兰、比利时、荷兰、捷克、丹麦、瑞典、芬兰、波兰、瑞士、西班牙、葡萄牙、圣马力诺、希腊、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菲律宾、印度、印尼、中东、巴西、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产品在上述国家和地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并且保持持续稳定增长。继公司自主品牌“ WANPY ”于1998年进入日本市场后,我们又先后成功地把公司自主品牌“ WANPY ”销往了亚洲、欧洲,大洋洲、美洲等30多个国家,结束了只能OEM贴牌生产的历史。这也是国内宠物食品行业第一家将自主品牌销往世界多个发达国家市场的公司。
    公司在开拓市场的同时,不断探索创新,下大力气抓产品质量和新产品开发。我们的理念是––宠物是我们家庭的一员,永远要把宠物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因此“质量就是生命”是公司一直坚持的宗旨,公司自始至终严把质量关,从原料进厂到生产过程到成品出厂均进行严格的检验。在产品研发方面,公司始终重视新产品研发工作,拥有一大批食品、兽医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公司一直与中国知名的食品、兽医专家和重点院校进行产学研联合,培养专门的专业人才,以市场需求为创新方向,从营养、健康、科学的角度出发,不断研发新产品。目前已有鸡肉鳕鱼三明治、鸡肉鳕鱼寿司、鸡肉卷饼干、鸡羊双色片、批萨、鸡肉夹心饼干等四十种产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另有其它多项专利正在申请中。
    烟台顽皮宠物用品销售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全面推进集团自主品牌“顽皮WANPY”宠物食品和用品在国内市场的销售,公司自1998年率先在国内市场销售自主品牌“顽皮WANPY ”系列宠物产品以来,已在100多个城市建立了销售网络,在中国宠物医院和宠物专门店的铺货率达到80%,产品已进入全国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易初莲花、乐购、物美、伊藤洋华堂、吉之岛、华普、百佳、世纪联华等众多大型连锁超市。
    “顽皮WANPY”品牌已成为国内宠物零食行业第一品牌。同时,公司还进口并代理多个国外知名品牌的宠物食品和用品在中国国内市场销售。 
    烟台中宠宠物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全面推进集团公司自主品牌“顽皮WANPY”宠物干粮产品在国内市场的销售,现已在全国一线城市上架销售。